— 野野 —

夜叉漫画尊凛剧情整理①ーKiss


在一人圈快乐地开荒!希望下一位小可爱入坑的时候能够告诉我一声ʕ •ᴥ•ʔ


首先感谢三上尊同志为我们带来了本作全部的吻戏(和唯一的床戏)(不是)


P1: 尊的第一次出场,把静错认成了凛。吉田阿姨对尊凛关系的刻画非常认真细致,这里尊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凛头发变短了,说我还是喜欢你留长发的样子,语气相当亲密暧昧,一来就表现了二人之间并非普通朋友。接着尊以为对方因为自己迟到生气了,开始哄静你别生气啦,顺势就吻了上去,俨然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看来这种事肯定经常发生,小情侣氛围不能更浓烈,一个凛的小男友形象跃然纸上(我他妈到底在说什么)。结果被静揍了hhhhhhhhhhhh


P2: 凛和静闹崩了之后尊不顾父亲的阻拦去找他(尊os:我不去插手还能有谁去插手!)。这里回忆了他们初遇的时候,第一次遇见凛就不受控制地被吸引了,是一见钟情了。尊去吻凛,大概是想安慰他,被拒绝hhhhhhhhh

其实这里我没太懂凛说的这句“你还是你”的意思......啊谁能给我原文啊!!!


P3P4: 尊问凛是否真的想杀了静,凛说如果是这样,你会帮我吗?凛应该知道尊并不愿意看到他们兄弟相残,但他这么问的时候也相信尊一定会帮他,毕竟是尊,这个世界上仅有的他可以相信和依靠的人。

这一幕真的太美辽!!!!我吹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