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恺楚恺】What I Deserve(一发完)

※原作向互攻/Salted Wound后续

楚恺车/多处恺楚提及;

※刚交往不久,喝了酒发疯的恺撒和被恺撒逼得一起疯的楚子航;

※详细预警见下文;


楚子航一边吹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掏出手机再次看了一眼他跟恺撒的消息。


「今晚?」

「八点半。」

「安珀馆。」

「好。」


语气跟往常一样,他们每周都会来上少则一两次,多则四五次这样的对话——只不过一般来说地点不会是安珀馆。


他没空细想这个问题因为约定的时间快到了,他回学校的时候在路上耽误了一会儿,导致他现在没有足够的时间把头发完全吹干。他放下手里的吹风机顺手拔掉了电源。


楚子航抓起靠在墙边的村雨,径直出了宿舍。


他踩着点踏进了安珀馆,但要见面的人并不在大厅里,大概是在自己的房间。楚子航熟门熟路地走上顶楼,叩响了恺撒的房门。


“进来吧。”金发男人背对着他站在窗边,手里端着一杯红酒。


恺撒转身看清刚进门的人之后怔了一下,调笑着开口:“看你这个杀气腾腾的样子,我会以为你是来找我打架的。”


“那我们今天见面的目的是?”楚子航不解地反问,语气生硬。


说完他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面前的金发男人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他们之间不应该只有刀剑相向。但恺撒约他的语气跟之前下战书的语气别无二致,他就下意识觉得他是要找自己打架。


这也不能怪楚子航,他们确定关系只有一个月,而在这期间两人轮流被派去出任务甚至没能见上面。而交往前他们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的也很少这么久不见面。这有点太久了,久到……他差点忘了自己还有个男朋友。


“没有目的,”不出所料他的男友叹了口气,眼神里透出点无奈,“我想见你了楚子航。”


“哦。”狮心会会长难得露出一丝窘迫的神色,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恺撒随手把酒杯搁在窗台上三两步跨到他面前,伸手去夺他手里的长刀。楚子航下意识握紧了刀柄,随即又反应过来松开了村雨转而握上恺撒的手。恺撒为他这个反应露出一个浅笑,牵住他的手略略低头去索要一个“久别”重逢的吻。


楚子航没有理由拒绝这个差点被他忘了的男朋友的小小的请求,主动吻上对方的唇。恺撒揽住面前人的腰把他拉得更近吻得温柔缠绵,像是要把这一个月的空缺都补回来。但当他试图把手从对方衬衣下摆探进去抚摸那劲瘦有力的细腰的时候却被猝不及防地推开了。


“我没这个心情。”他那无情的男朋友说。


楚子航不想扫恺撒的兴,但他的确没有心情。他刚做完任务回来体内的杀胚基因还在蠢蠢欲动,急需砍点什么发泄一下。通常来说学生会主席都是那个完美的人选,但既然恺撒无意,他准备去训练场砍砍机械假人。


“没事的话我要走了。”楚子航捡起地上的村雨,转身欲走。


恺撒赶紧拉住要离开的人从背后抱了个满怀,低声说:“别走,我才刚见到你你就要走,你就这么不愿意跟我待在一起吗?”


楚子航身体僵硬了一瞬,硬生生克制住了一个肘击打在身后人小腹上的冲动,渐渐在这个怀抱里放松下来。他人生中头一次谈恋爱还没能适应这种亲密关系,更何况对象还是他的竞争对手……即便他们连床都上过了,他还是没想清楚该怎么用这个全新的身份跟恺撒相处。


恋爱新手意识到自己就这么走了确实是有点无情,于是答应道:“好吧,我可以不走。”


他在金发男人的怀抱里转过身,发现那双熟悉的蓝眼睛中少了几分平日里的锐利,看起来甚至有些朦胧。他想到刚才从恺撒的吻里尝到的酒味和他拿着的酒杯,问道:“你喝了多少?”


“我等得太久了,”恺撒撇撇嘴,“而且我没醉。”


楚子航向来很守时,今天也没有迟到。他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把“是你不该这么早等”这种过于不解风情的话说出口。他看了一眼桌子上摆着的红酒瓶估摸了一下,这些酒的确不足以灌醉恺撒。


但学生会主席现在明显不在状态,他直愣愣地看着怀里的人不知道在想什么。就在楚子航想说点什么的时候恺撒忽然又精神了起来。他的蓝眼睛惊人地亮了一下,接着凑到楚子航的耳边暧昧地开口:“如果你不愿意让我上你,那你上我好不好?”


楚子航顿了一下,解释道:“不是因为这个,我不……”


“不要说不,”恺撒打断他,语气里带上点委屈,“你总是这么固执,但现在我是你的男朋友,你也不愿意为我妥协吗?”


楚子航愣了愣,有些惊讶于恺撒今天的低姿态,即便他们是在交往他仍然很难想象这个骄傲得谁都不放在眼里的贵公子会对他说这种话。


恺撒趁他犹豫的工夫一把把他推倒在身后沙发上,接着一屁股坐上他的大腿,手臂撑上两侧椅背堵住他的退路。这一连串的动作称得上行云流水,楚子航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他困在了用身体围成的角落里。他下意识挣扎着想站起来,却被对方按住肩膀重新跌坐了回去。


恺撒低头,以一股势在必得的气势吻住了身下的人。


全文见↓

 @野野测试服 



P.S.

之后恺撒真的送了楚子航各种各样不同款式的白衬衣,可以一直穿到下辈子去。

楚子航:准确地说是“赔”。而且我也不想要,房间根本放不下。

恺撒:没关系,可以放我这儿,你来穿就好。

楚子航:……



好了我多年的夙愿终于了了,圆梦大师竟是我自己,虽然这肉煮得很柴吧(强颜欢笑

而且我竟然写了1.3w字,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其实本来构思背景的时候有写他们第一次恺楚的部分,但是最后好像加不进去了,就下次有空再写完吧!

虽然是刚在一起但有玩很大,本来想写小情侣的磨合期,写着写着发现没啥可磨的了……天生一对就完事!个人比较喜欢情感交流,所以他们话真的很多……不管了小情侣就是要时刻谈情!



评论(34)
热度(3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