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恺楚恺】Stay Here Forever(一发完)

※原作向互攻/恺楚车;

※刚在一起的小情侣缠缠绵绵第一次,问就是甜

※前文:Salted Wound、后续:What I Deserve(皆可独立阅读但剧情有联系);

※标题来自Jewel的♫Stay Here Forever♬,建议配合食用;


学生会干部乔林这两天有一些烦恼——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那种。


卡塞尔学院的两大社团学生会和狮心会本来就是竞争关系,而在两边会长的带头作用下更是发展到势如水火,连带着社团上下都看不惯对家,每次遇到对方的人都要呛几句放放狠话。


偏偏他的室友西蒙又是一个狮心会成员,两人同在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每天不跟对方作作对好像日子就过不下去。其实左右就是社团活动而已,倒也说不上真的有什么仇恨,只不过他俩本来也看不惯彼此,就借着这个由头三天两头跟对方过不去——也算是一大乐趣。


但这样“平静”的生活前两天被彻底打破了。


因为他们两家的老大,卡塞尔学院的头号冤家恺撒和楚子航在一起了。这件事在守夜人论坛区屠了好几天的版,大家又开了各种各样的盘口赌这事是真是假,是谁先告的白,是谁上谁下,因为谁失恋的人数更多,他们同居会不会干塌安珀馆……诸如此类。


比起网络上的热火朝天,这两天校园里的空气却没有那么轻松,狮心会和学生会成员见了面互相放放狠话的习俗都显得尴尬了起来,所以大家以后是要握手言和了吗?是要强强联合开创屠龙新时代了吗?要是哪天他们分手了又要怎么办,局面岂不是更尴尬?


……于是大家围绕以上问题开了更多盘口一掷千金。


就在学生们都为这猝不及防的“联姻宣言”或激动或忧虑或八卦的时候,两个罪魁祸首跟没事人一样,既没有干塌安珀馆也没有出来闪瞎众人的眼,仿佛无事发生,倒是惹得旁人干着急。


而今天,混沌的局面将要变得明晰了,因为学院马上要开例行会议讨论社团的经费问题,他们俩都会出席。往常这种会议都会不可避免地发展成两边的“混战”,恺撒和楚子航在会上吵完不过瘾说不定还要接着去训练馆打一场。


其实以加图索少爷的财力学院拨的经费根本不算什么,废那么多口水争取来的还不够他开次派对,但是他永远不会让狮心会占便宜。


好了现在恺撒和楚子航到场了……他们冷淡地看了对方一眼……他们互相杠了起来……他们吵起来了……他们针尖对麦芒……那架势——就跟从前一样,该怎么掐就怎么掐……吵完他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这次倒是没有要再去打一架。


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两边的人面面相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帮腔。会议之后学生会干部就关于从今以后对待狮心会的态度方针的问题请示恺撒,恺撒说以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


底下的人继续面面相觑,心想这我们哪敢啊,向来情侣闹矛盾他们自己倒是吵架床头打架床尾和,倒霉的不都是在旁边劝架或者帮腔的人?


回到宿舍乔林跟西蒙对上彼此的尴尬脸色叹了口气,心想这还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狮心会会长楚子航这两天也有一些烦恼——说大也大说小也小的那种。


由于他的宿舍被他俩打架打塌了,楚子航这几天一直住在安珀馆里,但他一次也没见过恺撒。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两个人的作息时间不太一样,加之最近快期中了他有很多论文要写,而恺撒大概也在忙……


好吧都是借口,是他没想好怎么用这个全新的身份面对恺撒下意识躲着他,而恺撒也一样,他们在这种地方总是有着奇怪的默契,说实话白天在学院的会议上跟恺撒吵架的时候他甚至松了口气。


不过今天大概是躲不掉了,他收到诺玛的通知他的宿舍已经修缮好可以搬回去了,他总要跟恺撒打声招呼,虽然这事可以在电话或者短信上说,但他也不可能一直躲着对方。


楚子航上完晚课回安珀馆的时候恺撒已经回来了,他新买的那辆银灰色的帕加尼Huayra就停在楼下。但他意外地并不在卧室,楚子航找了一圈发现会议厅的门虚掩着,从里面透出微弱的光。


他推门走了进去,恺撒果然在里面,正在用巨大的投影屏幕看着电影。楚子航看清他的样子的时候愣了一下,他从来没见过这种打扮的恺撒,这个古老家族出身的贵公子总是穿得像是随时要去教堂结婚或者进白宫宣誓。而现在他面前的恺撒穿了件米白色的高领针织衫和一条水洗蓝的破洞牛仔裤,看起来像个普通大学生——虽然他本来就是大学生,只是不太普通。


明明身后就是沙发,他却靠着沙发坐在白色的羊毛地毯上,屏幕上幽幽的光照在他那头灿烂的金发上,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他看了一眼进门的人,很随意地问道:


“要一起看吗?”


“好。”楚子航思考了一秒,走过去坐在了沙发上。


然后两人就这么一言不发地看了起来,甚至没有讨论讨论剧情。楚子航觉得这场景有点诡异,要是放在从前他打死也不会想到他会跟恺撒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起看……一部小鸡电影,还是他看过的。前两年在中国上映的时候他就陪妈妈去看过。他不知道恺撒为什么会选这部电影看,实在是有点无聊,他没能坚持到一分钟,就走神了。


楚子航的思维开始发散,自从几天前恺撒救了血统失控的自己之后,两人也算是正式确定关系了,甚至因为恺撒的那句“联姻宣言”一时间全校人都知道了。


但是他现在还不清楚怎么谈好这个恋爱,他很熟悉他们之间的剑拔弩张和刀剑相向,却不知道该怎么迎接可能会出现的拥抱接吻?甜言蜜语?如胶似漆?争风吃醋?……所以这算是个约会吗?


恺撒也根本就没在看,他只是随便选了一部在等楚子航而已,他知道他今天会来找自己——没有为什么,直觉。他想无论楚子航要说什么在这里谈总比在他的卧室里要轻松一些。


他偏过头去看对方,发现楚子航看得很认真,他盯着屏幕神情沉重严肃,好像面对的不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而是什么棘手的任务。恺撒忽然意识到他可能也在走神。


“你在想什么?”于是他开口问道。


“在想你。”楚子航心不在焉地回答。


恺撒一时失语,两人是对手的时候他觉得楚子航这种一阵见血的说话风格讨厌极了,现在立场转变了才发现这种直球发言还挺有杀伤力的。


“想我为什么是这个表情?”


“我是什么表情?”楚子航低头看他,屏幕上的光映得那双黄金瞳流光溢彩。


“你这个表情是‘我正在面对一个天大的麻烦’。”


楚子航微微笑了一下:“你不是吗?”


“这我不否认,”恺撒看得心动,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不过你应该拓展一下对我的定义了。”


恺撒撑起身子去吻他,楚子航没有拒绝。他把他轻轻按在沙发靠背上,温柔地跟他的舌头在唇齿间纠缠。他想楚子航大概没有任何接吻的经验,反应青涩,但感觉意外好极了。


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吻,它瞬间消弭了之前的一切不安。


“甜的,你吃了什么?”楚子航抿了抿嘴,问道。


“我本来就是甜的。”恺撒挑了挑眉。


楚子航垂着眼睛,淡淡地笑了一下。


“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躲着我。”恺撒说。


面前的人抬眼看了他一眼:“是你一直在躲我。”


“好吧好吧,我只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恺撒承认道,“我……一方面想要跟你做很多不一样的事,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发生变化。”


他慢慢靠过去抱住了对方:“先前在学院跟你吵架的时候我甚至松了口气,但是又担心你会不会觉得我们退回到以前的关系比较好。”


楚子航轻笑一声,心说原来我们在想同样的事。


“你来找我,不是来跟我说分手的吧?”恺撒小心翼翼地看了他的新晋男友一眼。


“不是,”楚子航否认,“不过……”


“那就别不过了。”


恺撒打断楚子航,把他按倒在沙发上再次热情地吻了上去。楚子航双手环上恺撒的腰,开始试探着回应他,他不愧是学霸学什么都不难,经过刚才的锻炼很快就跟上了意大利人的节奏。恺撒没想到这个杀胚吻起来是这么甜丝丝的,抱着对方亲得不想放手。


两个人吻得起劲,没意识他们是在沙发上,一不小心就一起滚了下去。他们的吻被迫中断,楚子航摔在恺撒身上,下巴磕上他的锁骨,引得两个人都轻哼一声。


全文见↓

 @野野测试服 



P.S.

预告一下,我决定写一个“啥事也没发生恺撒楚子航坐下来好好谈个恋爱(做个❤)”系列。

以楚子航血统失控这篇作为背景(Salted Wound 按照时间发展顺序依次为这篇两人第一次,小别一个月后重逢(What I Deserve),后面还会分别有玩得比较大的一篇楚恺和一篇恺楚,这五篇剧情都会互相有联系,敬请期待吧!


评论(30)
热度(3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