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恺楚恺】Leap of Faith(一发完)

原作向互攻/楚恺车;

※小情侣玩D/S(支配与服从)Dom!楚子航/Sub!恺撒;

※都是新手所以玩得很入门啦,详细预警见下文;

※系列前文:Salted WoundStay Here ForeverWhat I Deserve(皆可独立阅读但剧情有联系);


恺撒从书架里抽出一本厚重的《魔动机械理论》随手翻了起来,这本大部头书已经被它的主人看过很多次了,上面满是字迹工整隽秀的笔记。


他把书放回原位,想起上一次他摸到这本书的情形,不自觉地勾了勾嘴角。


他不是没来过楚子航的单人宿舍,但的确不太多。上次他来的时候他们还只是对手,他摸进楚子航的房间满心想着找他算账,丝毫没预料到之后的事。虽然事情发展他始料未及,但最后他们还是求仁得仁地把这个房间干成了一片废墟——并且都意外收获了一个男友。


学院把这里修缮好了之后楚子航又搬了回来,屋内的陈设布置跟之前分毫不差。


他们在一起之后在学校滚床单都是去安珀馆,因为恺撒嫌弃这里太窄太小跟他的高标准生活差了八条大马路。他是不可能舍弃他的豪华全自动浴缸的,而这里连床都是单人床!而楚子航也很乐意去安珀馆——他不用洗床单换被套,更不用担心自己本来就少得可怜的家具再三天两头消失一个。


恺撒看了一眼时间,楚子航快回来了,他今天有晚课。恺撒坐进一张宽大的老板椅,这是这间宿舍里唯一一样算得上舒适和享受的家具。他窝在椅子里百无聊赖地转来转去,除了一柜子书这里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简洁得一览无遗。


门锁转动的声音响起,恺撒转过去看刚进门的人,一眼便愣住了。


狮心会会长兼他的男友穿了一身禁欲的双排扣细条纹黑西装,英式的宽肩收腰剪裁衬得人挺拔非常,一套很典型的Power Suit。但狮头样式的金色驳头链和蓝色印花口袋巾又透着一丝古典和骚气,他看起来像个古老门第出身的年轻贵族——这完全是恺撒的喜好。


楚子航放下手里的东西,问道:“恺撒,你……”


“我愿意。”恺撒沉声回答。


“恺撒!”楚子航急了。


“开个玩笑嘛,谁让你穿得像是要来跟我求婚一样,”恺撒站起来走近细细打量着他辣得要命的男友,感叹道,“下次你要跟我求婚的话,记得穿这套来,我一定会答应你的。”


“你喜欢?”


“我太喜欢了,”恺撒知道他是专门穿给自己看的,他忽然反应过来,“你就穿着这一身去上的课?”


“嗯。”


恺撒眼前仿佛都浮现出了那节课的女生们震撼疯狂的表情,今天是她们的幸运日,他想。不过楚子航为什么会有这种衣服?特意去买的吗?他问道:“你这一身哪来的?”


“你送的,”楚子航说,他眼神变得微妙起来,“你不记得了?”


“我送过你那么多东西怎么可能每样都记得,”恺撒理直气壮,“你平时又不穿。”


“太麻烦了。”


“那你今天为什么穿?”他故意问。


楚子航抬眼瞪着他,看起来很像要一拳揍在他脸上。金发男人笑着把人揽进怀里:“看你太紧张了逗你玩玩嘛。”


他感觉到怀里的人今天格外紧绷,又说:“你干嘛这么紧张,真的要求婚吗?”


“就是因为你太不紧张了!”楚子航怒道。


恺撒微微低下头亲吻他的嘴角:“可是我相信你啊。”


“别太相信我,”楚子航垂着眼睛语气低落下来,“我可是有前科的。”


“那也没关系,”恺撒把人按在自己的颈窝,安抚性地摩挲着他的侧脸,“你知道我能承受,上次就是我救的你还记得吗?”


楚子航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很认真地问道:“恺撒,你确定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嗯哼。”


这毫不犹豫的回答反而让楚子航更忧心了,他试着深呼吸了一下。他真的焦虑了好几天,焦虑得差点失眠,他从来没这么紧张过。


因为他们要做的可不是求婚这种浪漫的事——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更浪漫。


起因是一部电影,不久前的一个晚上他们窝在安珀馆会议室的沙发上准备看电影,意外发现白天学生会干部在开会的时候不小心把U盘里的《五十度灰》连带着资料一起拷到了桌面上。


出于好奇,他们点开了这部风靡欧美的爱情电影,并且意外忍受了一个多小时中国十年前就玩烂了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桥段没有关掉,直到剧情进入正题。


“Oh, that's weird, ”恺撒语气里透出不加掩饰的鄙夷,“一个人要过得多失败才需要这么对待伴侣找存在感。”


找存在感……楚子航觉得让恺撒这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意大利皇太子理解这个的确有些难度,只能说:“大概是心理创伤吧。”


“而且打屁股到底有什么意思。”加图索少爷简直不屑一顾。


“这电影拍得并不专业,真正的BDSM并不是单纯的施虐和被虐。”楚子航说。


旁边人看向他的眼神骤然变了:“你很专业?”


“不是,”楚子航解释道,“只是看过一本讲BDSM文化的书。”


“……你还真是什么书都看啊,”恺撒有点无语又有点佩服,“书里怎么说的?”


楚子航回忆了一下,开始一本正经地科普起来:“支配者和臣服者双方在自愿且事前磋商下的权力交换,可能会涉及性虐的部分也可能不涉及,甚至不一定涉及性。”


“支配者享受控制一个臣服者的乐趣,展示技巧与权力、拥有另外一个人的所有权、以及成为情感与献身的投射对象等等;而对于臣服者来说,进行臣服行为的动机可能包括了从责任中解脱、成为关注与情感的投射对象、获得安全感、炫耀忍耐度等等。”


“书上说,臣服者中有相当一部分在现实生活中是有权有势的上位者,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暂时放弃掌控权获得心理快感,释放压力。”


恺撒安静地听完了这一大段科普,一时间没有接话。


楚子航看了一眼他若有所思的表情,打断他的思绪:“别想了,我不会陪你玩这个。”


“嘿,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少爷抗议道。


“不管你想说什么,我对支配别人和让别人支配我都没有兴趣。”楚子航不为所动。


“哦,是吗?”恺撒挑了挑眉。


楚子航看他满脸不相信,语气稍微严肃了一点:“我们中国人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坚决反对奴隶和压迫,连国歌里都唱让不愿做奴隶的人民站起来。”


“但我们意大利国歌唱的是罗马城众奴隶带来荣光。”恺撒耸耸肩,不以为意。


楚子航皱起眉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直到对方表示投降:“好吧好吧,你现在看我的眼神就像看万恶的旧时代奴隶主似的。”


“你本来不就是吗,”楚子航加重语气,“加图索少爷?”


“……”


这场嘴仗以恺撒的认负告终,他们也并没有接着看完这部电影。于是楚子航很快就把这件事完全忘在了脑后——他犯了个错误,他不该没意识到当时恺撒根本没死心,就没能防着他。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加图索少爷赢了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个小小的赌约,提出要求:


“陪我玩BDSM。”


楚子航把拳头捏了又捏,最后还是忍住了,谁让他输了呢,他一向是个愿赌服输的人。


“行吧,怎么来?”楚子航飞快地回忆了一下所有关于Sub的知识做了一下心理建设,服从命令对他来说并不难,只玩一次的话也不是不行。正当他思考自己的底线在哪里的时候就听到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


“给你一个当奴隶主的机会怎么样,社会主义接班人?”


他瞬间愣住了。


面前的金发男人单膝下跪,执起他的右手虔诚地亲吻他的手背:“恺撒·加图索心甘情愿臣服于你。”


楚子航静默了几秒,不动声色地握紧他的手把他拉了起来:“你这是骑士根本不是奴隶。”


“这么快就进入角色了?”恺撒眉峰微挑,“你想让我干什么,我的……主人?”


“等等,”楚子航赶紧打断他,“让我准备几天。”


“几天?你要准备什么?”恺撒不解。


“当然是学习相关知识,不然怎么玩。”楚子航理所当然地说。


“哦,”恺撒的语气听上去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我还以为你是要去买道具什么的……”


楚子航微妙地看了他一眼:“你想要什么道具?”


金发男人笑着亲他一口:“都听你的,主人。”


“停!”楚子航警告道,“别这么叫我!”


他的心乱了好几天,他不是不愿意陪恺撒玩,交往以来他们搞过的花样也不少了,而多数情况下恺撒甚至不需要花力气说服他,毕竟——为什么不呢?


但BDSM还是有点太超过了。他的男友玩起来一向很疯,在这种事上又总是过于胆大无畏。他害怕会伤到他,即使他很清楚恺撒有多么强大。


楚子航问眼前的人:“你的接受哪些玩法?底线在哪里?”


“我不知道,我又没玩过怎么会知道,”恺撒偏着头思考了几秒,接着很无所谓地开口,“都行吧。”


楚子航竭力克制住了一拳揍到他脸上的冲动,又问道:“安全词是什么?”


恺撒想了想:“村雨,怎么样?”


楚子航顿了一下,说道:“好。”


“恺撒,记住,受不了的时候你可以随时喊安全词。”他再一次强调。


“哦,现在就开始发号施令了。”


“恺撒!”


“我 知 道 啦,”金发男人故意拖长语调,“你今天怎么这么容易急,我又不是什么都不懂。”


我看你就是什么都不懂,楚子航想。他很清楚恺撒的想法,对爱玩的加图索少爷来说这不过是一个新奇的游戏,他大概根本不明白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


“开始吗?”楚子航问。


“好。”


楚子航推开他坐进那张宽大的老板椅,随意地松了松领带。他抬眼看着恺撒,黄金瞳瞬间变得冷酷锋利。虽然他平时就很冷,但他的冷大多是疏离漠然,而不是现在这样睥睨众生。


恺撒看呆了,觉得他好美。


“脱衣服。”楚子航冷冰冰地命令道。


全文见↓

请仔细阅读详细预警。

 @野野测试服




P.S.恺撒这种不提前做好功课直接信仰之跃的行为不提倡哦。And由于BDSM的各种概念解释起来比较复杂,楚子航的科普也并没有很准确。


提问:恺撒和楚子航玩D/S谁更紧张?

答:是我。虽然他们俩都是新手玩得很基础,但我有认真研究过,希望没有写得太业余。


再多说一句猫眼石袖扣,个人觉得这完全是恺撒会送的东西。猫眼石也叫东方猫眼,顶级品质的蜂蜜色猫眼石非常美,会随着光线的变化如猫眼一样开合,感觉很像楚子航的黄金瞳,如下↓



其次把这种名贵宝石做成袖扣真的非常奢侈,而且用宝石袖扣本身就挺……风骚。嗯,这很恺撒·加图索。

btw楚子航给恺撒买的镯子大概……二十多万吧。虽然没有加图索少爷那种身家,楚少爷也还是挺豪横的。


这个系列还剩一篇恺楚就完结了,happy!


评论(43)
热度(2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