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恺楚恺】卡塞尔宿敌会同床异梦吗?第三弹

※原作小情侣的恋爱日常系列;

※没什么具体的背景设定,总之他们在一起;

※系列前文:第一弹第二弹 


强项和弱点


恺撒在保安室的柜子里翻找,在最底层的抽屉里找出了医药箱,楚子航腹部受了伤,需要紧急处理一下。这个工厂废弃了一段时间,四处都蒙上了一层薄灰,好在东西是齐全的。


伤员坐在椅子上,因为伤口的缘故微弓着脊背,一只手按住了自己的小腹。


恺撒拿着酒精和棉棒半蹲下来给他清理创面,伤口不算太深,在对方强大的愈合能力作用下已经自行止住了血。楚子航用手拉住上衣下摆方便他动作,保持身体的姿势一动不动,似乎完全没有痛感。


恺撒在创口敷上消炎的药,再用绷带一圈圈地包扎起来,最后在腰侧绑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奖励这个省心得过头的伤员,又下意识凑上去在绷带上落下一个吻。


他的动作很轻,楚子航却因为这意料之外的触碰不可遏制地颤抖了一下,恺撒柔软而滚烫的嘴唇隔着布料在他的小腹里变出一个热又硬的结,沉重得让他的内脏都纠结了起来,几乎是瞬间就起了反应——这不应该,他们甚至还没有离开战斗现场,保安室外横尸无数。


他急忙推开对方的肩头站了起来,试图掩饰自己的失态。


恺撒也立刻站了起来挡住他的去路,有些不解:“怎么了?”


“没什么,”楚子航不动声色地回答,“我们该走了。”


金发男人眉峰微扬,显然是不买账,他目光一扫就发现了端倪。对方牛仔裤隆起的微妙弧度和略显不自然的遮掩动作没有逃过恺撒的眼睛,他熟悉楚子航的身体就像熟悉自己。


于是他直接摸了上去想确认自己的猜测,却被楚子航眼疾手快地攥住了手腕——这下答案不言而喻了。


“不解决了再走?”


楚子航转头错开他的视线:“先回去。”


恺撒揽住他的腰一把把人拉进怀里,隔着布料缓慢地揉了几下:“都这么硬了,怎么回得去?”


楚子航试图挣脱他的禁锢,一边低声喝道:“别火上浇油。”


恺撒把人牢牢地圈在手臂间,在他耳边半是安抚半是哄骗地说:“没关系,交给我。”


全文见 @野野测试服 



如何用一个姿势搞哭两个人

  这篇直接见@野野测试服 


P.S. 整点自行车,当然本质上还是小情侣的恋爱推拉,某加图索真的很会拿捏男友🚬



评论(23)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