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一篇关于“婚前契约”的西伊小论文

马上快到订婚一周年纪念了,西伊官宣的消息也是一度火出了圈,导致现在路人都觉得是真·出柜,搞得我总是有一点卖假安利的心虚感。


作为一个默默磕了七八年的西伊女孩,我他妈是真的希望他们订婚啊!可事实就是,这种可能性不太大。我从来拒绝闭着眼睛瞎磕,但是也一直没有想到比较合理的解释。今天看到一个推测,觉得被说服了,结合自己的理解说一下。


伊尔迷说:「他死了我就能得到我的报酬,这就是“婚前契约(engagement ring)”」这里的“婚前契约”有可能就是大哥的念能力的名字(这是个念能力我觉得基本可以确定)。

大哥想从西索身上得到的报酬是什么?这就涉及到大哥到底想要什么。西索的遗产(钱)不太可能,虽然大哥有财迷这个被普遍认可的同人二设(是很可爱啦),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他的追求。或者他想要西索拥有的某件物品,这个就无法分析了。

个人认为这个报酬应该是西索本身有关的。

其实从伊尔迷对不明物和奇犽的态度就能看出来,他渴望的是力量,和操控。结合他的操作系念能力的特点,这里不负责任地脑补一下,报酬就是在西索死后可以成为伊尔迷的傀儡,力量为他所用。

杀了我,我就完全属于你了。是西伊的究极浪漫了,我枯得眼lui奔流到海不复还。


扯远一点,粉丝们大概都有想过为什么西索明明对伊尔迷的评价也很高,但却不像对待库洛洛一样缠着伊尔迷决斗。之前我猜测也许是因为大哥是个搞暗杀的不能给西索想要的那种找个地方撸开袖子就开始正面刚的战斗,但选举篇里表明西索也是对跟伊尔迷厮杀很有兴趣的。这说明什么,是爱情啊!咳咳,擅自揣测一下西索对大哥的态度大概就是虽然跟他厮杀很有意思,但是他活着似乎更能给我带来乐趣。而大哥这边就是,这人实力强又跟我很聊得来,人傻(不是)钱多还很好说话,总之超好使!

妈的,好配的俩男的。


不过抛开“婚前契约”本身,我并不觉得大哥会在船上猎杀西索。因为从西索的角度来看,他这时候雇大哥来杀自己没什么道理。虽然西索是一个“在普通人踩刹车的时候猛踩油门的人”,但他的反常行为背后都是有自己的逻辑的,而这时候多一个人杀自己对他完全没有好处。

并且伊尔迷加入旅团说的这段话,明显有所隐瞒。大哥的自称一直是“俺”,但这里突然用了“僕”,之前他在跟西索解释不明物有所隐瞒的时候也用过一次。

所以这里大哥的话肯定是半真半假,我猜想西索雇大哥杀自己是事实,但是并不是在船上动手,而大哥加入旅团更有可能是为了当西索的眼线。

毕竟他们一直就是这种凑在一起喝酒泡吧干坏事的狼狈为奸的关系啊🌚!


不过订婚与否,富坚的态度都很明显了——西伊是真的rio,而且是没办法BE的神仙模式。

起初磕西伊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在磕拉郎,选举篇之后我就觉得这两人有肉体关系一点都不奇怪了,现在又盖章“订婚”。


富奸爸爸的cp越磕越真,诚不欺我。

评论(41)
热度(53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