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野 —

【恺楚恺】Trick And Treating(一发完)

※并不太重要的万圣节变装play和重点的公厕野战play;

※原作向互攻/楚恺车,有少量恺楚描写;

※跟No Shirt, No Flirt! 这篇共享设定,但剧情只有大概一毛钱的联系;

※详细预警见下文;


卡塞尔学院向来是有过万圣节的传统的,流着龙血的年轻人们从不安分,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狂欢的日子。


但往年都是各个社团自己庆祝,今年却有所不一样。有人在守夜人论坛上提议这次的万圣节可以联合全学院一起举办派对——倡议一经提出反响激烈,爱热闹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举双手赞成,征求了校方同意之后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既然是全学院都参与的盛会,操办这种事自然就落到两大社团狮心会和学生会头上了。而说到办派对,著名的派对动物兼学生会主席加图索少爷自然是当仁不让,大手一挥把这活揽了下来。


狮心会名义上本也应该是主办方,但是在这种事上他们实在争不过财大气粗的恺撒,楚子航也没兴趣在这方面跟他较劲,就让学生会全权负责,他们则从旁协助。


话是这么说,事实上楚子航什么也没干……恺撒在前期确定方案的时候甚至压根没想过要跟他商量一下——毕竟他还能指望杀胚在办派对这件事上给自己提出点什么建设性意见吗?


而后期打杂跑腿这种事也轮不上楚子航这个会长做。他也乐得清闲,这让他头一次体验了一把在小组作业里当那个划水的咸鱼的快乐。


作为咸鱼,他对这次的派对办成了什么样子完全没有概念,只知道恺撒一掷千金,甚至把整个场馆都重新装修了一下,而按照加图索少爷一贯的喜好,派对又升级成了舞会。


虽然做作业的时候全程都在划水,但署名还是要的。楚子航之前并不参加这种活动,但站在狮心会的立场上他不能让这次舞会完全变成学生会的主场。即使他啥也没干,至少输人不输阵。


万圣节舞会在夜幕完全降临的那一刻开始。


楚子航朝着场馆走了过去,一路上都是陆陆续续去参加舞会的学生们。由于恺撒规定这次的舞会必须变装才能入场,所以卡塞尔的黑夜里游荡着各种各样的“超自然生物”,颇有几分惊魂的味道——当然了这座学院本身不就是一个超自然的存在吗?


他大致辨认了一下路过的“怪物”们,幽灵、女巫、僵尸、恶鬼、摄魂怪?


这些当然都是虚幻的存在,但是夸张的服装之下却是一个个真正的怪物。他们流着龙血,吟诵着言灵,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跟同类聚集在一起才能找到些许归属感,楚子航莫名觉得这简直像某种黑色幽默。


他站在了一座阴森的哥特式古堡面前,心里多少有点震惊,没想到恺撒居然如此大手笔,他还记得这栋建筑之前完全不长这个样子。他走进去,里面的装修也是相应的中世纪风格,让人有一种穿越时空的错觉。学生们也已经到了大半,三三两两地扎堆,场面说得上是群魔乱舞。


他很容易就看到了在人群中央的恺撒。


金发男人穿了一件宽松的洛可可制式白衬衣,V字领口开得很低,露出胸肌中间的深沟。他把金发烫卷了束在脑后,用黑色缎带扎了个蝴蝶结固定住了那个低马尾,整个造型复古风味十足。他站在那里跟身边几个打扮成女巫的女生谈笑,俨然是这座古堡的主人在招待宾客。


恺撒就是这样,明明是学生们的万圣节派对,豪横的加图索少爷也能搞得像是自己的私人舞会。


楚子航有些疑惑他到底扮的是什么,某个时代的贵族?这对于本身就是蓝血贵族的恺撒来说似乎有些缺乏创意了。然后他看到了对方说话时若隐若现的尖牙……所以是吸血鬼?


恺撒注意到一股令人无法忽视的视线,抬眼看向那双熟悉的黄金瞳。楚子航并没有移开目光,直直地跟他对视,这让周围嘈杂的空气渐渐凝固了下来——这俩死对头永远能瞬间把局面搞得紧张起来。


所幸他们大概是没打算在这里杠起来破坏大家的节日舞会,很有默契地同时移开了视线。他们在大厅一南一北地站着,学生会和狮心会的人也自动分成两拨,一拨围着恺撒一拨围着楚子航,颇有一股两军对垒的气势。


当然其中也有叛徒如路明非,他明明是学生会的人却站在楚子航旁边。他今天扮的是中国特色僵尸,穿了一身宽大的清朝官员服,脑门上贴了条张牙舞爪的黄符,看起来很像是自己画的。


路明非打量了一下楚子航,他手里拿着很少离身的村雨,里面是正常的衬衣外面是正常的黑风衣,只在头上戴了对毛绒绒的狼耳,加上自带的那双妖冶的金色瞳孔,勉强算得上过关。


“师兄你这扮的是狼人?非常……精炼!”其实他是想说敷衍,这简直偷懒得明目张胆,但不得不说杀胚把这身穿得很酷。


“嗯,”楚子航应了一声,问道,“今天诺诺没来么?”


路明非哽了一下,心想面瘫师兄还是一如既往这么擅长聊天。他顿时有点丧气:“师兄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我刚找了一圈没找到,我还以为她会来的。”


楚子航略微回忆了一下:“苏茜说她打扮成了鬼马小精灵。”


路明非愣了愣,他还以为这个红发小巫女会大概扮成女巫。他忽然想起刚刚路过一个披着白床单只露出俩眼睛的幽灵……这认得出来个鬼啊!


“谢谢师……”


路明非想跟他道谢,抬头发现楚子航已经不见了。



一楼和二楼都是舞会的场地,楚子航上了没什么人去的三楼,径直走进了洗手间。


他开门进去,发现里面并没有人。下一秒就被突然伸出来的一只手扯进了其中一个隔间,后背抵上门板。


金发男人揽住他的腰站得很近,低声开口道:“抓到你了,狼人。”


楚子航微微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没有在意这近得过分的距离,而是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大白兔奶糖——这是路明非暑假从中国带过来分给他的。


恺撒微微勾了勾唇角,没有去接只是张开嘴。楚子航心领神会地剥开红白蓝花纹的糖纸把里面乳白色的糖块喂到他嘴里。


抿化外面的糯米纸之后,一股浓郁香甜的奶味在唇齿中弥漫开来,恺撒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唔,好甜。”


不像楚子航,他不怎么喜甜,觉得这糖实在甜得过分,于是吻住面前的人:“还是你自己吃吧。”


楚子航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这个超甜的吻,两个人的舌尖包裹住这块甜蜜的小东西纠缠了一会,恺撒把奶糖推到他嘴里还给他,分开了彼此。他接过糖又仔细尝了一下,心想这人没品位,大白兔奶糖超好吃。


“而且我不是来要糖的,我是来讨债的。”没品位的人开口道。


楚子航面露疑色,他完全想不出来恺撒指的是什么。


恺撒揽紧楚子航的腰转了一圈让两人交换了位置,接着按着他的肩膀把他推到马桶上,一屁股坐上他的大腿。


“看看你干的好事,楚子航。”他指责的声音带着些恼怒。


楚子航有点懵,仍旧没能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只是下意识搂住了他的腰。好在恺撒并没有让他疑惑太久,他用右手一把扯下自己本就大开的领口,露出半边赤裸的胸膛。


全文见↓

 @野野测试服 




P.S.

恺撒的造型👇

null

null

非常爱讲骚话的一个恺撒和被恺撒锻炼得脸皮相当厚的一个楚子航,比隔壁小情侣玩起来更大胆更不要脸的一对小疯子,但一如既往,他们感情超好!这大概是我写过的最快乐的小楚了,无忧无虑地跟自己爱玩的男朋友一起疯。

好了要克制自己不要再搞小情侣甜蜜日常了,下次整点别的。


评论(44)
热度(2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